又到了美麗的日子-
我與上帝約會的日子

今天一切很美好

早上很平安的起床
坐捷運到教會
太陽好大
曬的我心情一片晴朗

今天我講學課
有點乾乾的
有點小小難過加生氣
no one answer me..
但沒關係的
可能你們都了解了
不需要多說了
沒關係的
你們都很聰明了
你們都知道了
...
...
...
...

中午吃中餐
吃完中餐陪莛萱去長庚探病
腸病毒真恐怖
實習護士真恐怖
我才不想被針亂插

舊書攤真好玩
好喜歡看書
不過線在居然有人還在看言情小說
我都昏倒了我
找不到暮光之城有點困窘
後來還是禁不起書的誘惑
買書了
以後買書我都要去舊書攤買

阿花夢工廠真好玩
好多玩具
結果買了以後要搬去台北裝衣服等雜物的袋子
感覺真的要離開高雄了
真有點不捨

連續做三次J寶
都遇到同樣的司機
你說巧還不巧!
名字叫"陳俊逢"
長的又很像我家甜心的papa
你說巧還不巧(第二次)!
司機在下車前還叫我們不要在堵他的車了
哈哈!
都可以去簽樂透了

說到樂透
我領薪水一定要去買樂透哈哈

今天真是美麗的安息天
跟我們的愛情一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以斯帖 的頭像
    以斯帖

    ♡Don't give up.

    以斯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