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莫名奇妙的會痛。
想到謝師宴。




很多學校都放長假了
為什麼我們學校不能。





對不起不是我不想去謝師宴
只是我不能忍受自己吃下那麼貴的東西
我知道人生只有一次
但我也很無奈

如果只有160塊我ok
但那麼貴的東西我真的吃不起

我沒辦法跟家裡拿那麼多錢
對不起
我覺得500以上的食物都會讓我瞠目結舌
而不是你們所說的「只有500」

西堤
你們就好好享受吧

等我真的有能力的時候
我會請我的父母親吃。

跟你們享受一樣的。美食。



目前
我還是拒絕吧。

because
i c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以斯帖 的頭像
    以斯帖

    ♡Don't give up.

    以斯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