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雅雅sir請假
星期二就會忙翻天
(尤其昨天還考前調課,又有sir請婚假)
wow補習班大爆滿!!

昨天4:30從小學到國三都有課
學生一進來
就開始忙訂便當、接電話、爸媽來找小朋友、小朋友要換糖果、搬腳踏車、整理垃圾帶袋、收學收... ...

「老師,我要換東西!」
「老師,我要訂便當!」
「老師,這是今天的便當錢還有昨天的也要付!」

「你好請問是櫃檯嗎? XXX到補習班了沒?」
「老師你好,今天XXX要請假,因為書太多還沒有讀完!」
「我要找XXX老師!」

「老師,這一題要怎麼翻譯?」
「老師,幫我改考卷!」
「老師,曹公是誰?」

還有換垃圾袋的頻率
大概是30分鐘!

昨天真的是busysysysysysysysy透了!


這禮拜考基測
有時去幫忙看國三的
就會突然很懷念三年前準備基測的生活
(如今基測學測都考完囉!)


如果看到學生桌上都沒有書
在跟隔壁聊天
我ㄧ方面會很想生氣「難道你們書都讀完了嗎?!考到雄中了是不是!」
一方面又會想「他們應該不會聽我的吧」
唉真是矛盾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夾雜著忙碌與笑點



「沒關係,慢慢來」
謝謝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以斯帖 的頭像
    以斯帖

    ♡Don't give up.

    以斯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