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一夜沒睡了

隔壁爆發戶又在打架
這次還打到街上去
靠 一點多人家都在睡覺在那邊發什麼酒瘋啊

我最近已經很不好入睡了
又在吵吵鬧鬧什麼啊

喝酒就喝酒
電線桿很無辜還打什麼電線桿
又幹麻對電線桿罵髒話啊
瘋子
還打老婆就是沒酒品嘛
一對夫妻在街上扭打多難看啊

媽的 我可以罵髒話嗎?

一整夜我整顆頭腦都是清醒的
光是聽他超高分貝的罵到我家五樓都可以聽到的髒話
都飽了!

還亂按什麼門鈴啊
靠 人家是不用睡覺嗎?
人家隔天是不用上班上課嗎?
誰像你們整天無所事事的在家
你自己喝酒就要搞的整棟都知道嗎?

幹 有這種鄰居真的很差勁

之前就拿瓦斯桶打架
真的很想打110了
瘋子

我趴在窗戶看他們打架
她老婆的飛踢加一連串的髒話真的很屌
只是後來她也被打了

我的黑眼圈泡泡眼啦
眼皮都快掉了頭腦還是醒著的
已經連續兩天了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以斯帖 的頭像
    以斯帖

    ♡Don't give up.

    以斯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