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安息天,我心血來潮把一張小卡片給了她們 =)
(有硬逼她們寫給我的意思)

然後心中起了小小漣漪



Dear品萱:

恭喜妳~終於來到這階段,過去的辛苦,現在已開花結果了!
真的很為你高興。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也許之後,會鮮少遇見妳,但在基督裡,永遠是一家人。
到大學,是聚集各地不同種人之大熔爐,
在外地讀書,不免有許多不同的試探。
所以,〝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一起在教會裡發光發熱

曾以琳2010.4.24
(前排右一)



Paules: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
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

上了台師大,必然有許多誘惑,求上帝的愛在你心裡做工,讓你免入歧途!
怎麼辦,我開始捨不得妳了…
妳還是安心的去吧!別回頭,我怕妳走不開
我會再台灣的另一端思念妳的
妳啊妳,別到了那裡就不要我了,相信妳不會的啦!
分隔兩地的日子很快就會臨到,好好珍惜能在一起的每分秒吧!
我想,時間會讓我們習慣一切的。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心裡憂愁,靈被損傷。〞
別忘了,微笑才是適合妳的!
到了異地,不管遇到任何困難,別忘了鳳山教會裡的每個人都是支柱,
亞太,依舊為你開。
精神支柱,永不離棄妳的。
讓我們繼續為彼此祝福吧!上帝愛妳,永與妳同在,我們也愛妳!
一帆風順~順利畢業~哈~
好啦!要每日每夜想我唷!

By最正的Mua 2010.4.24




只能說
我好感動

從來沒有與妳們分離過
我有一點害怕有一點擔心

不過
我相信這是上帝的旨意
因為這是我親身的見證

未來
我會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
行走眼前的路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以斯帖 的頭像
    以斯帖

    ♡Don't give up.

    以斯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