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大放榜囉囉囉囉囉囉囉
南藝大也放榜囉囉囉囉囉囉
班上第8位大學生出爐 =)

這幾天也太刺激了就像雲霄飛車
唉我真的覺得這樣網路查榜會讓人心臟病
我不知道師大的教授喜不喜歡我啊
服裝學的老師他們說嚴肅可是我看起來還好
人發系辦公室大樓溫馨的讓我好想趕快進去
學姊人好的讓我超甘心
系主任又是基督徒可惜不是面試官

話說兩場面試我都超過時間
是我話太多還是他們真的想知道
這就是高雄人的熱情啊

其實到最後師大有沒有上我都不care了(雖然一定有一點點點點難過)
畢竟我為了這個努力過了
為了做備審請了幾天假
為了去嘉義去台北查了好多路線表
而且還花了不少錢真心痛

我在想其實這一路走來真的amazing
雖然這些要等上了才有資格說
但我真的覺得這是值得分享的個人見證
(好吧!星期五放榜後再說)

我真的好希望有推甄申請的都上
還有指考的同學啊
我覺得你們一定會考更好上更好的學校

我媽一直說說不定我考指考會上更好的學校(因為有加分福利)
可是我真的想用實力廝殺看看
因為出社會後沒有什麼加分不加分的啊
即便指考考個300分就可以加爆它
可是那不是實力一定遲早會死掉

我是不知道我這樣的想法對不對啦
但是我真的覺得總有一天要面對的(摸下巴)

話說我真的好想上師大
雖然蕭翱說師大面試很死板
可是我覺得人發的面試很free欸

我從以前就覺得面試是個很主觀的東西
教授喜歡你喜歡你的回答你就上
(如果長的漂亮是不是更容易?)
好啦我上面這句是開玩笑的

今天放學的校車好小台
可是好溫馨
很像原住民的學妹真的很好笑
尤其學網路正妹自拍的表情

怎麼辦我還是跳脫不開這悲傷氣氛
感覺vuvu還在 ... ...


親愛的考試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以斯帖 的頭像
    以斯帖

    ♡Don't give up.

    以斯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