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五就開始有咳嗽的症狀
星期六有去診所看病拿藥

昨天下午開始嚴重起來
打噴嚏鼻塞流鼻水咳嗽樣樣都來
真的很不舒服
去補習班也只能喝熱水

今天早上去學校就很不舒服
鼻塞太嚴重
上校車量體溫沒燒(因為學弟沒告訴我溫度)

結果到了第二節上完
整個就撐不下去(剛好我又坐在冷氣口下)
打噴嚏流鼻水超嚴重
結果到保健室量體溫37.2度
想說應該還好
護士阿姨就要我回家

我就拖了兩節
才讓我爸帶我回去
回家量體溫似乎沒有好轉的現象

天哪
怎麼在H1N1蔓延的節骨眼上生病呢
先在大家看到生病的人都會退避三舍

護士阿姨說如果沒有好轉
就要到大醫院做快篩

希望一切都沒事!!
希望只是一般的感冒!!

幫我禱告吧大家
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以斯帖 的頭像
    以斯帖

    ♡Don't give up.

    以斯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