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一直在趕場

不過很開心

想念的感覺似乎加重了

對不起沒有好好跟你的父母打招呼

*

好樂迪

我說紫萱哪

我們是不是要跟妳的同學說聲抱歉呢

對不起自從我們進去之後整個場面都被我們hold住了

哈哈

生日快樂哪正妹

*

江mua對不起

不是故意要騙妳的唷

妳不會變成一個人的

因為妳可以來找我啊

雖然我知道妳想打我

哈哈王太太

*

玉米鬚真的不太適合我呢

wow

*

下次在去釣蝦場唱歌吧

因為好樂迪好貴

也沒有北原三貓的"小米酒"

哇哈哈

*

大點點

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以斯帖 的頭像
    以斯帖

    ♡Don't give up.

    以斯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