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斷的努力與奮鬥!

是的,消失一段時間
我找到工作了yo!(感謝主)
雖然只是工讀
但我覺得沒有浪費時間
又有薪水
就很開心 =)

我真的覺得這次找到工作是神的帶領
當我找不到工作
在104及1111人力銀行都po上履歷
還是找不到符合的工作
在一次一頁一頁的找尋工作契機時
我找到了適合我的工讀工作
當天面試完
主任太太也答應我可以讓我在星期五、星期六休息
真的很神奇!
感謝上帝
我愛祢上帝爸爸!



座位換到最後一排
出現了「大學生chatroom」這種東西
上課傳紙條聊天不是很好我知道
後面兩排如果沒有畢籌會要開會
也是無奈的發荒啊!
我們就是那群爹不疼娘不愛顧人怨

昨天本來一家人要吃千葉
結果沒有先訂位
6:30去
拿號碼牌 排到五十幾號
那要吃什麼啊 ...



我想在補習班工讀的工作
我要更細心更努力的才是
要努力認學生...
要勇敢接電話...
要面帶微笑...
點點點等等

該學的還好多呢!



帶著這股衝勁
萱萱衝吧!



今天見到大巴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以斯帖 的頭像
    以斯帖

    ♡Don't give up.

    以斯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